Groups 優良社團介紹

無心詞
社團網址:
       http://k222.groups.com.tw
介紹詩人.畫家.聲樂家.藝評家.作家.教師王恨的詩詞作品
>> 社 團 介 紹[更多優良社團]

詩人王恨先生曾任台北國家戲劇院音樂講師、台北市立圖書館西湖分館音樂講師、藝術有聲大學音樂講師、台北縣立文化中心音樂講師、國語日報文化中心音樂講師、國立政治大學愛樂社指導老師、台北縣南山高中教師。

「無心詞」除了刊載作者王恨先生以往曾發表於報紙、雜誌與詩刊上的古典詩詞、現代詩作品外,本站亦設置了藝文佈告欄、留言創作區、詩詞討論區等區,以提供給網友們發布訊息及發表作品之用。「無心詞」之創站,是希望能力挽今日古典詩詞之式微,並以推廣傳統文化為目的。
「無心詞」曾榮獲「商業周刊」旗下的「285導覽網」評選為文學類的「精選推薦好站」,而其發行之電子報現更有一萬一千多名固定的訂戶,已是當今古典格律詩詞類全世界訂戶最多的電子報。



 

建議使用 800x600 解析度 IE 4.0 以上版本瀏覽 [ 加入我的最愛 | 設成首頁 ]
網站版權所有,請勿私自轉載 ©1996 八足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[ 徵才啟示 ]